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遂宁市局组织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

2021年03月31日 10:43

来源:遂宁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330日,遂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遂宁市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市局副局长温清莉主持,市局副局长马久通报了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开展情况、主要成效,市局执法支队支队长石中豪通报了春雷行动2021”执法行动部分典型案件。

本次春雷行动2021”目前已查办案件970件,案值646.98万元,移送公安机关立案2件,省局挂牌督办2件,罚没款共计761.24万元。马久就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屏障、织牢守护长江母亲河保护网、守牢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底线等重点方面通报了行动开展情况,并就案件质量、宣传工作、工作机制、社会效益等方面介绍了执法行动主要成效和亮点。最后,他强调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以春雷行动2021”为契机,继续做到三个不松懈。一是疫情防控不松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守市场监管阵地,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局,做到寸土有责,寸土尽责;二是执法办案不松懈。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长江禁捕打非断链、打击假冒伪劣食品、特种设备安全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巩固和发展执法行动成果;三是服务经济不松懈。在日常工作中守护好民生安全、维护好市场秩序、优化好营商环境,助推遂宁高质量发展,为遂宁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市局春雷行动2021”各牵头科室队及其他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局春雷办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媒体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