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捣毁“李鬼”酒制售窝点,维护群众正当利益

2021年03月03日 16:26

来源:三台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自古以来,白酒都深受大众的喜爱,在市场上占有相当大的份额。近年来,随着收入的提高,群众对中高端白酒的需求逐年增加,但同时,白酒行业的乱象亦日趋严重,市场上的“李鬼”酒也屡禁不绝。

为遏制白酒行业乱象,整治市场秩序,维护群众正当利益,202132日,根据举报线索,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绵阳市丰谷酒厂打假人员对北坝镇某小区一“李鬼”酒制售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获成品假冒纸盒装丰谷酒王6瓶、成品“泸州157336瓶、丰谷酒王(红)酒瓶300个、丰谷瓦罐酒王瓶盖600个、剑南春酒瓶23个、五粮液酒瓶33个、2瓶半成品五粮液酒、五粮春外包装盒293个等物品和4只铆钉枪、5把手钳、3张模板等作案工具,另有成品丰谷头曲、丰谷二曲、绵竹大曲、尖庄、泸州二曲若干。经初步判断,此案系利用回收酒瓶,以丰谷头曲酒灌装假冒丰谷酒王、以绵竹大曲酒灌装假冒剑南春、以尖庄酒灌装假冒五粮春和五粮液、以泸州二曲酒灌装假冒“泸州1573”的商标侵权案件。目前,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将上述涉嫌违法的物品进行了扣押,并将对案件作进一步的调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