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篇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市场监管局宣传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25日 17:02

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说明: aa36ff57320558683832cc4968b3387

认真研读党史著作、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教育、打造精品党课、创新学习方式……省市场监管局宣传中心积极落实党中央部署,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热潮正在逐步兴起。

323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全体党员回顾了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主持中心工作的副主任张旭出席并讲话。

张旭要求,读历史华章,重温初心使命,增强政治定力。要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百年党史周周讲、百年党史进万企、百年党史百件事、百年党史强素质”等主题活动要求,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专题学习会、交流座谈会、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集中学习,并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彻底弥补理论不足,补足精神之“钙”,找准前行之路。

张旭要求,悟革命精神,勇于突破难境,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汲取革命先辈不惧艰难险阻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抗日战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以学习为契机,直面当前工作困境,打破封闭思维、畏难思想,发扬百折不挠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带头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队伍,进一步增强中心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张旭要求,学创新意识,激发干事热情,提高单位影响力。要把学习教育与当前的工作相结合,把省市场监管局的重大工作与“三牛”精神相结合,提升政治把握能力、时事敏感能力、文字组织处理能力,把握好时度效,进一步创新,严格“三审”,多出精品,推动四川市场监管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多角度、多层次、多方式讲好四川市场监管故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