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综合执法稽查局党支部召开专题支委(扩大)会和党小组会 传达学习省局党组2021年第13次(扩大)会议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3月24日 16:50

来源:综合执法稽查局

【字体:

3月22日、23日,综合执法稽查局党支部采取“支委(扩大)会+党小组会”的形式,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2021年第13次(扩大)会议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支委(扩大)会由支部书记杨键主持,支委成员、各党小组长、工会小组组长,以及局领导、科(支队)长共计15人参会;而后,全体党员分别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学习讨论。


支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有关精神及省局党组的贯彻落实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彭清华同志在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支部书记杨键就上述有关内容进行了领读领学、串讲辅导,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有认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思想深处去消化理解、贯彻落实,做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跟”。二是要有动作。按照省局党组提出的“四项任务”(百年党史周周讲、百年党史进万企、百年党史百件事、百年党史强素质)自选动作等有关部署要求,认真抓好本单位相关任务的落实,做到“细化、实化、具体化”。三是要有方法。突出重点内容,抓好习近平同志有关讲话精神,全国两会通过的2个《决定》,以及彭清华同志有关讲话精神等的学习理解;做到融会贯通,结合万鹏龙同志在省局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抓学习贯彻,结合本次党组(扩大)会上有关部署要求抓学习贯彻,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学习贯彻。四是要有效果。以本次会议为本单位党史学习的启动标志,先通过支委会、党小组会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学起来。待机关下达有关学习计划和方案后,再继续全力出击、纵深铺开、务求质效。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本单位其他工作任务。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