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23日 11:07

来源:成都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春雷行动2021”收官在即,为全力冲刺、争创佳绩,319日上午,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监管执法总队总队长方代翔同志、“春雷行动2021”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执法子行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春雷行动2021”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执法督导组、宣传报道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子行动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子行动进展情况及案件办理情况,梳理存在的不足、预估排名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方代翔总队长强调,要保持工作力度,在最后冲刺阶段,保持工作力度不减,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一鼓作气、乘势而上,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注重工作实效,讲究方式方法,抓好典型案件的查处,加强行刑衔接,在综合行政执法理念、综合执法方式等方面加强创新,争取形成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丰富执法监管手段,提高执法效率;要突出工作重点,各子行动牵头单位要主动对标省局各子行动考评方案,找差距、补短板,查漏补缺,保持优势、迎头赶上。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