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全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李兴华暗访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和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2021年03月10日 16:57

来源: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34日上午,攀枝花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兴华带队深入攀枝花市仁和区、攀西科技城,暗访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和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强调要以常态化的理念将防控融入日常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切实筑牢抵御疫情反弹的严密防线,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李兴华一行先后检查了攀枝花爱德实验学校食堂、悦山府建筑项目工地食堂等单位,查看了证照、食品进货查验、食品原料储存、食品加工、餐饮具清洗消毒、三防设施、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等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李兴华要求仁和区、攀西科技城市场监管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扎实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复工复产企业及建筑工地职工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