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成都市市场监管局与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两法衔接”工作调研座谈

2021年02月02日 16:41

来源:成都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推动“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相关领域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2021129日上午,成都市市场监管局邀请成都市人民检察院王军副检察长一行8人来局调研座谈。局党组成员、执法总队总队长方代翔同志,相关执法子行动牵头处室(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军副检察长就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两法衔接”线下平台拓展、商业秘密案件办理等问题提出建立合作机制的初步建议。

方代翔总队长表示,“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领域的执法工作离不开检察机关的监督指导和法律支持,愿与市检察院持续加强协同合作,持续推动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有效衔接。

双方就“两法衔接”过程中存在的取证标准不统一、案件移送标准不同、涉案财物处置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讨论,达成加强沟通、信息共享等多项共识。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