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
调研指导乐山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线下试点和
“天府名品”质量品牌培育创建工作

2021年11月01日 21:21

来源:乐山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027日,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肖学文处长一行赴乐山调研指导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线下试点和“天府名品”质量品牌培育创建工作。乐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忠,市局质量发展科、市质检所及五通桥区、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分段陪同或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峨眉山金陶瓷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高新区国检中心等单位,了解企业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品牌建设现状、需求等情况,听取了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技术机构和企业的工作汇报和建议,围绕下一步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线下试点工作和“天府名品”质量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调研过程中,肖学文对乐山质量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乐山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在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以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线下试点工作为抓手,加大对企业的质量扶持力度,指导相关企业持续推进质量技术创新,着力打造产业链高端品牌形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他强调要求乐山局要加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力度,积极探索以质检技术机构为核心,区(县)及园区工作站点为延伸,统筹协调各相关质量要素协作联动的质量工作服务新模式,并希望各行业重点企业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为相关产业延链强链发挥好领头羊作用,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质量支撑。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