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质量月开放日,市民代表走进实验室零距离体验质量安全

2021年10月08日 17:34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日前,自贡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自贡市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协会和自贡检验检测院,分别在自贡检验检测院、四川公信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四川国诚检测有限公司自贡分公司举办“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质量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四川轻化工大学老师和学生、建筑行业代表、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检验检测机构,实地了解工程质量检测、药化、食品检验的方法和流程,零距离体验检测机构如何开展检测工作,为保障民生提供准确可靠的数据支撑。

检验检测关乎质量、关乎安全、关乎民生。活动现场,各界代表通过参观实验室仪器设备,听取工作人员对各类设备的介绍,以及观看检测员现场开展部分参数的检测,进一步提高了对检验检测机构的了解和认知。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检验检测机构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交流,提升了社会各界对检验检测的认知度,增进了大家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广泛营造了崇尚质量的社会氛围。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