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到高新区开展“每周一线”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16:55

来源:遂宁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遂宁市场监管局“13516市场铁军党建引领工作要求,10月19日,遂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安全总监郭太带领市局特种设备科和市特检所相关同志,到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每周一线”活动,深入监管服务一线开展工作。

市局一行深入辖区重点单位美宁集团公司,实地查看了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重点检查特种设备运行使用情况、使用登记、安全管理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并向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了落实整改闭环管理工作情况。郭太要求企业要重点落实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特种设备使用管理安全责任到位,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座谈会上,郭太要求,一是要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对辖区监管对象做到底数清、重点明、风险防控得力。二是市场监管工作点多线长面广,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实现监管全覆盖,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公众消费等各类市场的安全底线;三是要紧紧围绕岗位职责,强化业务知识培训学习,不断提升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强化队伍战斗力。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