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到冰鸟公司调研

2021年10月22日 16:05

来源:广元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近日,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到广元冰鸟天然矿泉水公司调研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工作。

吴桂芬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冰鸟公司生产经营、水质监测、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如何做大做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吴桂芬指出,冰鸟公司是川北地区技术力量雄厚的矿泉水生产经营企业,政府部门要主动服务,创新工作方式,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她希望企业,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强化产品质量提升,积极参与制定地方标准和企业标准,形成以标准提升质量、管理质量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行业、商业协会的作用,加强与优质企业的沟通合作,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和产品影响力,着力将冰鸟矿泉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品牌,助推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杰,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罗武林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