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昭化区进社区宣传保健食品知识

2021年10月18日 09: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近日,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先后在昭化镇葭萌关社区和元坝镇马克思街社区开展宣传,给100余名群众送去保健食品知识。

党员们以通俗易懂的话语,结合图片展示和案例视频播放等方式,从保健食品的定义,保健食品与一般食品和药品的区别,如何鉴别保健食品,常见的保健食品销售骗术等方面向群众进行科普和讲解,重点针对公益欺骗型、冒充专家恐吓型、瞒天过海天过过海神吹型等保健食品销售十大骗术,提示社区居民在选购保健食品时要谨记五个查看”“五个注意”“五个警惕。现场共发放《保健食品知识宣传册》70余份,张贴宣传画报20余张。此次科普宣传活动社区参与度高,气氛活跃,有力提升了社区居民对保健食品的认知能力,让群众能够更加放心、理性地购买保健食品。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