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南充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年10月18日 08:55

来源:南充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012日,南充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雷出席并讲话。

方雷指出,当前既是第二届南充市质量奖评选收官与《南充市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工作启动“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守牢质量强市工作基本盘、把准质量榜样引领风向至关重要。他要求,严格把关,严肃评审,树好立牢质量标杆,让真正管理水平先进、自主创新能力领先、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的组织通过评选为获奖企业。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科学优化评选依据。新版《南充市质量奖管理办法》要有鲜明的引导性、实用性、先进性,适度扩大质量奖覆盖范围,不断优化质量奖评审流程。强化引导,交流提升,持续宣传推广运用。继续做好南充市质量奖评选的后续工作,组织好获奖企业的宣传和报道,扎实做好获奖企业质量管理经验的总结、推广、运用,抓好获奖企业的后续管理监督和品牌维护工作,鼓励获奖企业和有实力的企业争创天府质量奖、中国质量奖等更高层次的奖项。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曹均山传达学习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副局长梁建文对第二届南充市质量奖评选情况和《南充市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情况作说明;会议表决通过第二届南充市质量奖建议授奖名单,研究讨论了《南充市质量奖管理办法(修订稿)》。市政府办副秘书长何远彪及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