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四川省危化所四条措施贯彻落实省局党组第6次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2021年01月08日 14:42

来源:省危化所

【字体:


省局党组2020年第6次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后,省危化所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全所检验检测工作实际和省局党组的工作安排,围绕事业发展、确保危化品质量安全、服务化工产业等,精心谋划2021年全所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措施抓手,研究出台四项工作措施,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学习会精神。

一是加大改革力度,规划事业发展。按照省危化所技术机构改革批复方案及内部职能优化调整要求,完成全所机构发展“十四五”规划,以指导检验检测事业加速发展。二是认真开展质量检验工作,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要充分利用现有检验检测能力,有效开展危化品省级专项监督检验、委托检验、风险抽查以及化学品物理危险性鉴定等工作,全年完成检验任务9000批次。三是开展计量检定,服务产业发展。要加大四川省油气和化工产业计量测试联盟和四川省化工产业计量技术委员会工作力度,大力开展全省油气和化工产业计量检定工作,为全省油气和化工产业发展助力完成省局下达的6680台(件)强制检定任务、600批次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监督检验任务;争取在2021年技术服务达到11000台件。四是新增环境监测项目。加大环境监测项目的扩项验收工作,力争在2021年为我省化工企业开展环境监测工作。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