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广告监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扩大)会

2021年01月07日 16:18

来源:广告监管处

【字体:


16日,广告监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扩大)会,在20201226日支部会上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彭清华书记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基础上,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局党组2020年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万局长讲话精神和第四次党建工作会议李晋川书记的讲话精神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支部委员还专门领学了《李克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会上并就省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方敏处长结合工作实际,强调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在后续的学习贯彻中入脑入心,切实做到“三个提升”,一要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二要提升业务协作的素养,三要提升理论学习的厚度,并指出下一步要准确把握各项文件会议精神对广告监管工作的要求,加强宣传、抓好落实、提升成效。一是补短板,坚持学习和业务同步,协同作战,找准现阶段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一步推进我省户外广告、互联网广告监测平台的建设,提升广告智慧监管效能。二是强重点,创新监管思路,用发展的眼光引入风险等级分类监管,结合省局的重点工作,行业特点强化监管对象,同时还要结合明年建党100周年之际,重点强化广告导向监测,做好互联网广告意识形态监管。三是求突破,筹备好明年3月份第二届公益广告大赛的表彰事宜,建立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库,积极开展宣传展播,推动开展成渝两地广告领域合作。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