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局法规处调研指导遂宁市市场监管局法治建设工作

2021年01月22日 16:55

来源:遂宁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全面深入推进市场监管法治建设实施意见》,解决基层法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121日,省市场监管局法规处处长袁坚一行到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清莉,大英县局、蓬溪县局、市局法宣科、综合执法支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袁坚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局关于机构改革后内部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及法治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具体业务工作,汇报了基层市场监管工作的现状和在业务培训、法治人才培养、合理行使执法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调研组遂宁市市场监管系统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解答了座谈人员反映的在监管执法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袁坚指出,要持续做好基层市场监管法治建设工作。一是要加强党对市场监管法治建设的领导。二是要加强法治队伍建设,大力开展业务骨干培训培养工作,着力提升法治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专业化水平。三是要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精简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