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严密防控 高效推进 自贡市冷链物流工作专班扩大会召开

2021年01月18日 14:49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14日下午,自贡市冷链物流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进一步推动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对我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工作方案》、《进口冷链食品冷库、市场、商场库长制工作方案》等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上市冷链物流工作专班组长余忠强调,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是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关键重点环节,要正视问题,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要细化举措,织密织牢物防体系,结合各区县实际,在实践中逐步完善库长责任制和集中监管仓制度,确保防控措施可行,举措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排查梳理,查漏补缺,细化到村(社区)全面摸清全市冻库情况;要压实责任,形成高效联防联控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充实力量,让专班有序运转起来,强化信息沟通和共享,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冷链物流等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培训,切实推动冷链物流从业人员等高风险群体的疫苗接种工作。

市冷链物流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县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冷链物流专班的政府分管领导、各区县冷链物流专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33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