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成检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2021年01月18日 15:29

来源:成检公司

【字体:

118日,成检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成都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勇往直前的姿态、奋斗不息的决心,为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处长徐勇、一级主任科员华楠,成都市市场监管局人事处副处长陈亮,成检公司董事长熊兰、总经理陈刚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人选意见》,公司董事长熊兰、总经理陈刚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全面部署了成检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大国家级平台建设力度,认真做好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检中心(筹)验收工作,扎实推进国家汽车零部件、轨道交通产品质检中心和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四川区域中心)建设。二是要瞄准全省及地方重点规划项目建设,主动抢抓成都西部科技城、东部新区及大运会等项目建设机遇,力争在质量检测、工程验收等领域打造合作链。三是要推进“产学检研”创新融合,一体化合作,与中石油联合共建“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天回实验室”;以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为依托,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联合开展标准研究、重大科技项目攻关等,不断提升公司科技能力、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会上,徐勇对成检公司近年来在推进改革融合、提升发展能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检验检测事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成检公司新形势下发展的目标定位。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下,成检公司要找准角色定位,持续做强做大做优,争当质检系统整合改革的排头兵,以有力举措更好服务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切实推动改革发展,有效提升服务发展的水平和能力。面对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成检公司要高度聚焦、密切关注,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面临自身整合改革瓶颈和外部市场激烈竞争的双重挑战,公司要坚守改革初心,坚定改革定力,一往无前将改革进行到底。三是切实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珍惜和维护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此次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调整是一次例行调整,也是一次换位体验、深化融合的好时机,成检公司要和衷共济、凝心聚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推动成检公司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成检公司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