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周密部署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

2021年01月15日 10:36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13日,自贡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春雷行动2021”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及高新分局药械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及市局药品、医疗器械、稽查执法、法规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2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刚主持。

春雷行动2021开展以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检查药械经营使用单位、疫苗接种单位380余家次,开展药品抽样32批次,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有力的净化了我市药品医疗器械流通使用环境。会上,市局药品监管科解读了《“春雷行动2021”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执法行动方案》,通报了目前春雷行动药械子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医疗器械科、执法稽查科、法规科等相关科室就各自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区县局对药械子行动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

吴刚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药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明确目标,强力推进,有效提升药械案件质量;细化措施,形成合力,加强督导,确保春雷行动2021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要求各区县局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加强春节期间药械质量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