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质监校党委与桐花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12日 10:39

来源:省质监校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有效对接乡村振兴,18日,省质监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志明带领新党委班子成员,专程前往峨边彝族自治县宜坪乡桐花村,与桐花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副书记、副校长贾生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智翔及其他党委委员,宜坪乡党委书记余太,桐花村“两委”新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面对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

随后,周志明以“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为题,从“新发展阶段是制定规划目标的重要依据,新阶段发展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是新形势下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最后,省质监校党委班子成员与桐花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周志明一行认真听取了桐花村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2021年工作打算。周志明指出,村“两委”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现“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要通过党建结对共建,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要通过巩固深化“核桃”“白酒”产业建设,接续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余太在座谈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宜坪乡,尤其是桐花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希望学校在乡村振兴阶段给予桐花村更多的关心关爱。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巩固了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将有力推动桐花村进入乡村振兴新阶段。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