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深化廉政教育 牢记初心使命

2020年08月03日 11:24

来源:绵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持续开展“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活动。7月30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盐亭县文同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深化廉政教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盐亭县纪委讲解员的引导下,按照“天地润廉→见贤思廉→寻根承廉→廉案问廉→共建扬廉”主线层层递进,依次参观了《山水有情 人文生辉》《一代廉吏 襟韵洒落》《文同遗风 泽被千年》《中华风骨 薪传不息》《古今镜鉴 警钟长鸣》《同舟逐梦 海晏河清》等六大展区,通过盐亭的人文环境到历代先贤的优秀品格的正面激励,以及令人咂舌的大老虎到盐亭本地的典型案例的反面警示,感染和警醒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文化力量和精神支撑。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虚拟监狱“家枷”情景演示,“如履薄冰”“以铜为镜”互动体验让大家深感震撼,在内心对法律、党规党纪更加敬畏。党员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立体生动的党性教育警示课,在生活和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的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在深度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市场监管新担当、新作为。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