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成检公司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年08月03日 17:38

来源:成检公司

【字体: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30日,成检公司召开了公司退役军人座谈会,对45名退伍军人进行了慰问,成检公司董事长陈刚、副总经理姬洪涛、杨春尧、向旭和总经理助理戴苏兰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总经理黄坚主持。
    黄坚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向大家分享了部队的经历,他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传承人民军队的红色基因。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有军龄最长的老兵、年纪最小的小兵、英姿飒爽的女兵······大家一起分享部队生涯的种种经历和感受,也对退役以后自己在各自工作岗位中的体会和成长进行了总结。在退役军人的分享中,有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游行彩车质量检测而顾不上   患病配偶的感人事迹,有驻村扶贫的坚定和服从,也有在汶川地震中连续搜救的各种艰辛。一名退役军人表示,自己在部队中养成了纪律严明、雷厉风行、不怕苦累的优良品质,但也在检验检测工作中暴露了技术能力上的一些短板,自己也要在工作中充分传承好这些优良品质,补足专业上的不足,扬长避短,更好地为检验技术事业服务。参加座谈的退役军人也纷纷表示,公司发展至今,规模越来越大,业务能力越来越强,大家更要秉承军人严谨、认真、冲锋在前的态度,立足自己的专业和岗位,为公司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陈刚也受退役军人们的感染,他表示,军人不仅是个职业,更是一种使命,希望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优良品质和特长,不断提升自己在工作中的综合素质,模范带头,共同开创事业新局面。同时,陈刚表示,公司上下将一如既往,在人才培养、梯队建设和日常关怀中继续关注和关心退役军人群体, 让他们有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更舒心的工作环境。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