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信息中心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28日 15:39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827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天府新区新兴街道天府童村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段纪萍组织。

参观“不二山房”民营企业时,大家实地感受到乡村振兴工作给农村和农民带来的新变化,亲眼目睹了蓝绿交织城乡融合、推窗见田出门见绿的公园城市新景象。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四川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读本《迟到的忏悔》时,大家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日常教育监督等,进行学习交流,畅谈认识体会。开展 “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时,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独立思考问题,认真填写答卷。

支部书记段纪萍强调,一是要珍惜美好生活。要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化妆品生产监管处原处长谢伟等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对党纪国法保持敬畏,做到不贪权不贪财,珍惜岗位、珍惜自由、珍惜家庭。二是要提升素质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法规学习,淬炼新时代党员干部政治品格,永葆共产党人价值追求,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遵规守纪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守牢底线,不越红线。三是要强化教育监督。要深化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等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坚持经常性思想教育,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切实把廉洁从政各项制度规定和工作要求融入思想并贯穿工作生活之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