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成检公司举办专题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0年07月23日 17:55

来源:成检公司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的思想防线,提升公司干部职工风险安全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和检验检测事业有序推进,近日,成检公司邀请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粟周教官现场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授课。公司董事长陈刚、总经理熊兰、副总经理万勇、杨春尧、向旭出席,各部门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粟周教官以图文并茂、视频播放的方式,以案为鉴、以案诉责,重点讲解了如何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让在场所有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提高职工火灾自救能力,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消防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认真做好实验室、办公场所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

会后,成检公司轻工家具事业部、崇州分场所还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提升职工消防安全意识。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