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特检院开展检验检测人员技术能力考核活动

2020年06月03日 17:47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52829日,省特检院开展2020年检验检测人员技术能力考核活动。此次活动是省特检院全面提高检验检测能力水平,提升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院机电、承压检验部门检验检测人员代表参加考核活动。

此次考核活动分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进行。笔试部分主要考察检验人员对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检验操作规程、院质量体系等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实际操作则是模拟机电、承压特种设备定期检验,考察检验人员的现场作业规范以及对检验问题的处置能力。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考核进一步加强了检验检测知识的学习,理论与实作相结合,进行了一次非常全面的大练兵,通过比对与探讨,加强了与同事之间的技术交流,对检验检测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