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危化所支部传达学习省局党组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

2020年05月29日 17:12

来源:省危化所

【字体:

527日,省危化所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传达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研究布置贯彻意见。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参会支部委员围绕万鹏龙局长讲话精神、许彦作教授辅导讲座内容以及李晋川书记有关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

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各党小组,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紧扣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省局各项工作部署,紧扣省局党组“225”战略、“1+6”实施意见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抓好全所检验检测重点工作推进,确保工作成效。三是要加强技术服务,支持复工复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新要求,围绕全所检验检测工作重点,充分发挥质量检验、计量检测和科研标准化等技术支撑作用,服务中小微企业,帮助企业渡难关。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