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标准化院党委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9日 16:21

来源:省标准化院

【字体:

     说明: C:\Users\zhouyu\Desktop\DSC05959_副本.jpg

为深入落实省局“1+6”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担当意识。 528日,省标准化院在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二是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当模范,拼搏奉献作表率;三是组织党员座谈,过“政治生日”党员畅谈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成长历程和价值追求;四是参观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接受传统革命教育。

此次活动是省标准化院党委贯彻落实省局“1+6”实施意见的具体行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单位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

说明: C:\Users\zhouyu\Desktop\DSC06048_副本.jpg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