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凝心聚力“双保障” 齐心协力“两促进”
——省工商干校党支部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2020年05月29日 17:18

来源:省工商干校

【字体:

527日下午,省工商干校召开党支部(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和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学习传达了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以及万鹏龙、沈林红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关于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干校支部职能职责,就下一步如何推动疫情防控和如何组织全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交流。

     廖卫副书记指出,支部组织全校教职工共同学习省局党组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做好2020年度培训计划实施的准备工作、基层局培训指导和支持工作,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落实集中学习和提高党员自学的主动性。要认真领会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市场监管的系列重要论述,学深学透省局“225战略”和“1+6”实施意见,提高全体教职工的理论水平,用理论武装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特别是任课教师要全面学习市场监管业务知识,对承担课程的转型、授课方式的创新、授课内容的完善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思考。二是要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万鹏龙、沈林红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2020年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支部副书记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责任措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良好的政治生态,防范各种风险。要严格落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对培训组织者、对学员等的相关纪律要求,做到既保护干部职工,又提升培训效能。三是要做好培训启动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各科室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科学预防、把控重点环节、强化基础保障、压实防控责任,严格按照职责做好应急预案,坚持戴着口罩抓培训,扎实做好峨眉校区启动培训的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党员带头,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提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足实际抓防控、按需施教抓培训,力求实现“防疫”、“培训”两不误、双促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工作照片\IMG_20200527_154501.jpg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