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坚持真情服务深化服务精准服务 
----信息中心贯彻落实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

2020年05月28日 11:03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527日,信息中心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局党组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和省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市场监管新形势新任务,坚持真情服务深化服务精准服务,不断提高信息化技术保障能力。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段纪萍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正确认识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并举,守好阵地,确保安全。二要加强趋势研判,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信息化服务要求。全力做好便民服务、网上服务、政务服务和行政许可、执法打假等信息化技术支撑保障工作。三要抢抓发展机遇,借力“新基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围绕新基建带来的5G通信技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数字经济等新机遇,持续做好信息化融合提升,打造数据交换协作平台,提高信息共享水平。四要聚焦目标任务,努力提升市场监管信息化治理能力。按照省局“225战略”和“3916”信息化总体规划,围绕省局重点工作、围绕服务便民、围绕基层所盼,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切实为市场监管事业创新发展贡献信息化力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