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纤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0年05月25日 17:33

来源:省纤检局

【字体:

522日,省纤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市监系统2020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盛照耀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巧玲,局纪委书记、副局长文勇,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师陈剑出席会议。调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局长,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沈林红在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会议还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学习贯彻省局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议以及省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将具体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要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局党组“1+6”实施意见结合起来,做到高标准开局,高起点起步。二是要强化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责任措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良好的政治生态,防范各种风险,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开展形式多样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防线。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