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推动西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怎么看”专题讨论会

2020年04月03日 16:25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2020年3月31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推动西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怎么看”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蒋海莹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龙勇同志在区委十届9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结合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开展了“推动西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怎么看”专题讨论。
    最后,各党委班子成员采取自己找、众人提的方式查找自己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四方面的问题,在发现、查找问题中提升自己。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