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信息中心:认识再提高 措施再细化 机制再完善 责任再落实确保省局“1+6”实施意见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2020年04月03日 14:49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42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支委扩大会,对贯彻落实省局“1+6”实施意见进行再研究再部署,确保省局党组决策部署在中心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段纪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万鹏龙局长在省局党组2020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中心贯彻落实的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段纪萍就抓好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省局“1+6”实施意见是局党组针对机构改革后内部治理的新情况新问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既是实现“队伍强、干部安”的主要抓手,也是实现“经济活、市场稳”的重要支撑,有利于加快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二是措施再细化。要严格执行省局 19项配套制度,结合中心职能职责,修订完善《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制度》、《信息化项目建管分离制度》、《技术方案集体审查制度》、《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管理制度》、《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台账》等,并严格制度落实。三是机制再完善。制定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规范,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创设共产党员先锋岗,开展“技术能手”评选活动,完善《中心议事决策制度》、《绩效管理制度》、《请(休)假管理制度》等,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力做好信息化技术支撑保障工作。四是责任再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围绕“忠诚、干净、担当、协同、务实”的工作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限,主动认领任务,带头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