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达州市市管局召开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和审批工作培训会

2020年04月02日 16:49

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审批工作协调会议精神,提高我市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水平,有效防控质量风险,促进我市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发展。42日,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和审批工作培训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市拟申报防控类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及各县(市、区)市场监管人员近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药监局应急审批工作协调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省药监局录制的医疗器械注册相关视频。针对样品检测和评审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传递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信息和监管政策,得到了参会者的高度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会议指出,各位企业在疫情期间承担起社会责任,转产生产疫情防控物资,对全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向好,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进一步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突出风险管控,确保本企业所生产经营的产品符合相关标准要求。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为企业服好务。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