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纤检局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31日 11:26

来源:省纤检局

【字体:

1230日,省纤检局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副局长(主持工作)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副局长文勇、党委副书记吴巧玲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和省局党组2020年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局第四次党建工作会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局党组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就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局党组“1+6”实施意见和“225战略”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四川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为新时代四川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为推进市场监管及纤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与纤检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局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见效。

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新发展阶段,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为动力,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制定学习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学习实效;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新闻报道和政务信息相结合的方式,在宣传上见真招;丰富学习内容,将全会公报、评论员文章等内容作为学习的重点,了解文件精神、明确工作方向。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抓手,全面增强纤检工作服务大局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了解大局、服务大局、融入大局,准确把握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为领导科学决策服务、为老百姓生产生活服务、为产业发展服务、为相关部门服务。三是着眼于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打造“五型”机关为目标,不断提升纤检局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大力开展培训,不断提高干部能力水平;打造效能型机关,以实验室搬迁为机遇,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规范工作管理;打造创新型机关,加强科研工作,推进局企合作,推动成果转化;打造服务型机关,各科室要发挥优势,研究具体方案,在优化服务上提标扩面;打造平安型机关,切实守住人身、财产、廉政三条安全底线

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