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标准化院学习省局党组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

2020年12月31日 16:48

来源:省标准化院

【字体:

1231日,省标准化院召开第九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局党组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第四次党建工作会精神。党委书记乔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万鹏龙局长在省局党组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作为近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要结合近期中央、省委、省局工作部署,加强调研、借鉴先进经验,思考谋划好明年工作。三是要突出党建引领,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我院职能工作,创新物品编码工作方式,提升条码续展率;深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应用服务;进一步提高标准文献服务有效性;围绕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等方面高效开展科研服务;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提升对外服务的能力。

省标准化院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