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质监校召开2020年科室负责人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2020年12月31日 10:24

来源:省质监校

【字体:


    2020年12月30日下午,省质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科室负责人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生满主持大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进行大会述职,介绍了一年来科室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履行一岗双责,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听取科室负责人述职报告后,主持人分别对各科室2020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科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更加协同务实,以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最后,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各部门2020年的工作情况和全体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科室绩效考核公众评价、干部年度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