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年12月31日 16:47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1230日,省特检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院长蒋玫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熊荣,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艳雄,纪委书记、副院长田世娟,党委委员孙宇艺,殷鹰出席会议。

说明: IMG_3202

蒋玫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在省局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局李晋川书记在机关党委2020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学习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做到入脑入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了解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的必然需要。各单位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重点工作任务,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学习,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二要提高学习实效,把握核心要义。要准确把握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抓好对接,拓展内涵,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形成思路。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做到知行合一。要在学习基础上,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

2020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会要求,一要细化举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会议精神,二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党建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持续改进,努力谱写省委巡视整改反馈“后半篇”文章,四要务实推进,把省局“225”战略规划和“16”实施意见抓出成效,五要精心组织,做好年度党建述职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工作。

蒋玫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她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支部要按照会议要求,抓紧时间组织学习,及时反馈传达学习情况,二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考核小组要统一尺度,公平公正,三要抓好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一手抓疫情一手抓检验检测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少外出,做好自我防护,四要总结当下,展望未来,切实谋划好明年我院发展规划,五要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六要统筹抓好节假日安全与值班值守的各项工作,统筹应急值班,做好人员车辆的应急响应。

会议宣读了省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2020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首席质量技术负责人、业务发展总监、院长助理、副总工程师、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正职、检验部门副职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