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自贡綦江两地开展市场监管一体化交流合作

2020年12月03日 16:19

来源:自贡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自贡、綦江两地市场监管领域的合作,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1127日至28日,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郭新、唐捷,率特种设备、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餐饮监管、行政审批、应急处置、综合规划等科室相关人员,共计11人,赴重庆市綦江区同綦江区市场监管局共商两地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事宜。


在重庆市綦江区市场监管局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綦江高新园、綦齿传动、重庆工荣化工、松藻电力等单位,现场交流了两地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以及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书面签订了“綦江自贡深化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有利于两地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上台阶。下一步,两地市场监管局将在市场准入、消费维权、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创两地市场监管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1719034\Image\Group2\BV\`O\BV`ODQ32F6)%I{8C1O}22V1.jpg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