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政企联动促党建 捐赠扶贫送温暖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三支部与企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3日 16:06

来源:绵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各方力量的帮助,让我们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60多岁的徐定清老人表达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心情,也代表着江油市河口镇重兴村40余名低保户们的感激之情,父老乡亲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建进万企”帮扶活动成果。121日,绵阳市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重庆医药集团绵阳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政企联动促党建、捐赠扶贫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为江油市河口镇重兴村40余名低保户、五保户及70岁以上老党员送上棉被等温暖物资。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重药集团四川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晓丹、重药集团绵阳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翼,以及两个支部党员、河口镇党委政府领导干部及重兴村贫困户共9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军代表绵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对河口镇重兴村的父老乡亲表示慰问,对重药集团绵阳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绵阳市市场监管局派驻的扶贫干部蒋勇、袁贝致以崇高的敬意。张翼代表重药集团绵阳公司党支部,向重兴村贫困户送去温暖的祝福和问候。

河口镇党委书记杨蕊铱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市市场监管局、重药绵阳公司表示感谢,尤其是市场监管局两名干部自驻村以来,紧扣贫困户“一超六有”、贫困村“一低五有”标准顺利开展工作,获得了基层干部和群众的高度认可。

说明: CO6A6118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乡亲们讲解日常食品药品安全、打击传销等相关知识,指导他们如何选择正规的、符合自身症状的药品,如何选购自己所需、产品质量好的食品,引导他们要健康生活、合理膳食、安全用药,现场为他们解答生活中遇到的此类难题,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解惑答疑20余人次。




捐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开展“文明实践进万家”活动,紧紧围绕宣讲党的方针政策、食药安全、树文明新风等方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分赴部分困难群众家里上门走访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收入等情况,帮助打扫卫生,引导他们积极向上、努力过好每一天。

党员志愿者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本领,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指示精神,力所能及让贫困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培育向上向善力量,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让志愿精神遍及乡村角落,让文明之花绽放千家万户。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