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当好质量官,把好质量关,促进质量提升”成德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在蓉开班

2020年11月27日 14:50

来源:省质监校

【字体:


1124日,由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成都市新都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承办的“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在成都市新都区开班。成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调研员刘友文、成都市新都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白良、省质监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志明,成都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付秋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省质监校培训鉴定中心主任伍川勇主持。来自高新区、新都区以及德阳的企业代表15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会上,白良强调,企业首席质量官是企业质量第一责任人,对于产品原材料进厂、生产加工、出厂检验等环节出现质量问题的都可以一票否决。他要求,首席质量官的基本职责就是要当好质量官,把好质量关,促进企业质量全面提升。

周志明详细介绍了省质监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他要求学员们树立大质量观,为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把所学理念、思路和启迪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好首席质量官的“传、帮、带”作用。

付秋卉对区县联合办班的创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区县联办有助于相互交流学习,学校“送培上门”有利于减轻主办单位和学员负担,两区和德阳市规模以上企业开展质量管理分析交流,将有效促进质量合作。最后,她要求学员们清楚认识质量工作任重道远,做好质量责任的担当人。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对学习过程和学习效果进行综合考评,考评结果达标的学员将获得“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证书”。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