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
 2020年第三期“市场监管大讲堂”暨 
机关党建工作能力提升班

2020年10月26日 17:00

来源:绵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10月22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第三期“市场监管大讲堂”暨机关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莉主持会议。市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委员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12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邀请了绵阳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杨玲以《把握形势 明确任务 肩负使命 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授课。杨组长全面讲解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意义、机关党建的特殊作用,就如何提升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能力,如何加强党的5大建设,激发支部活力,筑牢支部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针对性指导。杨组长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获得了与会党员干部的一致赞扬。

    培训班还专设了机关纪委书记讲《从支部记录看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书记讲基层党课《直播带货的新启示》,观看《越界》警示教育片,组织《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知识小测试等内容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讲堂不仅是党建工作指导培训会,更是一次党性教育会、作风提升会,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品牌建设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推动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