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纤检局召开校服产业质量提升座谈会

2020年10月23日 17:07

来源:省纤检局

【字体:


近日,省纤维检验局联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校服产业分会就如何提升我省校服产业质量、推动校服优质供给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省纤检局相关部门同志、省内校服企业代表15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纤检局总工程师陈剑全面总结了四川省近年来真抓实干强化质量监管、精准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多方发力推动质量共治等方面提升校服质量所开展的工作。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强调,“小校服、大民生”,校服不仅仅是一件衣服,应集美学、功能性、文化性等于一身,也不应该是低价格、低品质的产品,它更是校园文化、民族文化、传统文化的代表和传承,校服生产企业应主动转变观念、抱团发展、共同发展,力求推动校服质量优质供给和校服产业高质量发展。校服产业分会韩云刚会长就如何推动校服产业市场化、提升中小企业校服品质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上,校服企业代表还围绕如何解决校服原辅料品质保障及供应链、人才培养、库存、交货周期、标准要求等问题积极发言,深入交换意见。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