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特检院在广州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年10月21日 16:24

来源:省特检院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省特检院干部综合能力和技术骨干业务素质,10月13日—18日,四川省特检院在广州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14日上午,广东省特检院副院长杨树斌主持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省特检院总工程师杜艳雄作开班动员讲话,代表四川省特检院对广东省特检院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参训人员培训期间要听从统一指挥、遵守课堂纪律及相关培训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培训中应学有榜样、学有所获、改有标杆,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的能力、并将理论知识投入实践、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邀请了专家教授围绕提升政治理论能力、加强高效团队建设及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为期2天的理论授课,并组织实地参观了日立电梯公司、五沙电厂电站锅炉等,对特种设备的运作原理、检验方式及安全常识进行现场观摩教学。

    课余时间,综合部门、承压部门和机电部门参训人员分别与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业务交流。各部门围绕业务工作重、难点提问,在深入交流中查漏补缺、取长补短。

    本次培训圆满结束,参训人员反馈良好,并特别反映了交流讨论的培训方式有助于针对性解决业务工作难题,今后将利用所收获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为特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特检院、绵阳市特检所、内江市特检所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