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基层视窗

省质监校举行第41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2020年10月13日 11:18

来源:省质监校

【字体:


1012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省质监校第41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志明出席典礼并作开班致辞,全校近160名优秀青年师生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熊伟主持。

周志明指出,业余党校是传播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教育的重要渠道,是贯彻立德树人、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的重要方式。

周志明要求,广大学员要珍惜参加党校培训这一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要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塑造自己,把政治追求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用在工作、学习中的积极进取精神谱写出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开班典礼后,熊伟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题,主讲第一节党课。

省质监校业余党校创办至今已坚持开班培训20余年,对青年师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起到了励志笃行等重要作用。截至目前,已有6000余名业余党校学员光荣结业,其中近500名优秀学员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