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议

2023年06月03日 09:11

来源:数据应用中心、行政审批处

【字体:

6月2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议,副局长王箭出席并讲话。

王箭对一网通办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一网通办”工作是国务院、省政府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是市场监管智慧监管工作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市场监管人少、事多、面广的重要抓手,各相关业务处室(单位)要把“一网通办”与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纳入安排,着眼长远切实推动省局“一网通办”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按照省市场监管局“一网通办”三年行动方案》任务目标,聚焦“两大工程、N项重点工作、四大体系”不断深化“专班+专员”工作,发挥“双组长、双牵头”工作机制优势,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优化完善工作流程,切实强化分工协作,凝聚合力开创良好局面。强化督促落实,行政审批处、数据应用中心要及时通报周进度、月考核结果,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要求、时限和责任主体。相关处室(单位)要以“一网通办”工作为契机,全面梳理业务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通过提高行政服务标准、开展服务流程优化再造,形成行政服务规范体系,为下一步智慧监管工作夯实基础。

省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处通报2022年“一网通办”工作情况,数据应用中心研判今年的工作形势并对《“一网通办”三年行动方案》做详细解读,登记注册处、信用监管处结合专项创新目标作工作提示。相关业务处室(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