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欧海林参加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2023年01月30日 17:11

来源:质量监督处、宣传档案中心

【字体:

129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海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质量监督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分管处室全体党员和联系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讲党课。

欧海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为题,勉励大家,三个务必中领悟初心使命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正确把握国之大者与省之要事的关系,正确把握市场监管使命与处室(单位)工作职责、个人职责的关系,树立科学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三个务必中凝聚奋斗力量。清醒认识前进道路上错综复杂的局面和各种风险挑战,增强忧患意识发扬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打牢工作基础盯紧短板亮点、提升技术实力,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三个务必中增强斗争本领。准确把握制度是基础,沟通是桥梁,理解是关键,保持定力、善于学习、注重策略、协同共治,不断提升斗争本领,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计量处、标准化处、认检监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省纤检局、省质检院、省标准院、省化检院、省计量院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共计71人参加。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