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全省各地市场监管部门慰问外卖送餐员

2023年01月19日 18:58

来源:民营经济发展处

【字体:

春节将至,全省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坚持寓服务、寓关爱于“小个专”党建工作之中,依托各级“小个专”综合党委、外卖送餐员群体综合(行业)党委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

1月10日,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带队赴“美团”“饿了么”站点向骑手们送上新春慰问礼包,现场观摩骑手配送装备的消毒演示,充分肯定外卖骑手们为烟火成都、文明成都、幸福成都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并勉励他们要进一步发挥作用,积极投身到社会治理中,为建设美好幸福的成都贡献力量。

1月17日,自贡市委组织部、市两新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非公经济综合党委、市外卖配送行业党委等有关领导向16名老党员、困难党员,8名残疾人外卖骑手送上新春礼包和关心关爱,面对面聆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勉励他们继续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多彩的人生。自贡市各级非公综合党委、外卖配送行业党委上下同步,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联合多部门力量,凝聚各方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贡井区召开新春座谈会,开展新年“微心愿”征集,开展食品安全培训,真抓实干为新就业群体办实事、办好事;富顺县开展外卖骑手“学法规保安全送温暖”春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举行“关爱新就业群体温暖城市摆渡人”活动,提升他们的社会地位感和职业荣誉感。

1月9日,合江县市场监管局、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到“美团”外卖合江站党支部开展外卖配送行业新春慰问活动,并鼓励外卖小哥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好作用,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做好食品安全的“宣传员、监督员、吹哨员”。

1月12日,资阳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等开展“情暖春节•共话团圆”真情关爱户外劳动者慰问活动,为40名外卖送餐员代表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组织的温暖。

广元市委组织部、市两新工委有关领导为外卖小哥送上新春祝福;遂宁市外卖配送行业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并向骑手代表颁发“最美骑手”证书;内江市东兴区外卖配送行业党委组织部分外卖送餐员拍摄短视频,祝福骑手小哥及其家人新春快乐。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