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局来川调研地理标志立法工作

2022年09月06日 23:21

来源:商标监管处

【字体:


8月28日~3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赴川调研地理标志立法。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陈凯,副局长、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参加座谈会。

何志敏对四川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川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扎实、优势显著,相关建议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立法具有很高参考价值。希望四川继续保持优势,把握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重点,继续探索优秀实践经验、典型做法,持续为推进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立法工作建言献策。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一级巡视员吕志华从制度现状、立法定位、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保护模式的协调、立法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立法工作有关情况。

我省部分相关行政机关、司法机关、产业协会、生产者、专家学者、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代表参加座谈,并就相关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并从多个角度重点就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立法中需解决的问题提出建议。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