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局长进大厅现场服务更贴心

2022年05月13日 11:24

来源:宣传档案中心、行政审批处

【字体:


5月11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凯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开展“厅长进大厅”值守活动。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吕芙蓉、省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董若洁一同值守。

陈凯体验了窗口企业登记、检验检测、特种设备许可等业务审批系统的操作流程,并到最繁忙的3号窗口值守,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接待四川某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扩项办理,他办理后向企业颁发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在受理业务的同时,还与工作人员交流,与窗口负责同志座谈,听取近期行政审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窗口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陈凯要求,作为省市场监管局直接服务群众的前线阵地,要克服一切困难,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彰显市场监管精神风貌。行政审批处要理清与各处室之间关系,理清职能职责划分,加强沟通协作,要形成合力,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风险防范,再次梳理窗口审批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时限、工作规范,从根本上消除廉政隐患;要加强党建引领,深化团队建设,以党的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形象建设,牢记“慎言慎行”工作要求,树立市场监管良好形象。相关处(室、局)要关心窗口人员的成长进步,加强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董若洁希望大家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开展工作作风整治,加强窗口巡查督查,强化对市(州)市场监管局业务指导,守住全省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防范第一道“关口”。

局办公室、登记注册处、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值守。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