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省局动态

省民营办省工商联召开民营经济工作恳谈会

2022年05月13日 18:10

来源:民营经济综合处

【字体:

512日,省民营办、省工商联召开民营经济工作恳谈会。省工商主席唐燕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民营办)总经济师董若洁出席

会议回顾了一年来双方协同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就构建战略合作协议、筹备民营企业家座谈会、非公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一致共识,明确了两方具体联络处室职责,在构建战略合作协议方面以清单式的方式梳理合作项目;在民营企业家梯队建设培育方面充分利用两方优势资源和丰富的培训载体,疫情背景下,强化小规模、分散化、线上线下的实践教育;在非公党建方面充分运用民营经济服务平台加强信息共享共建共用;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方面要充分征求大中小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的意见,收集发展问题、搭建畅言畅享平台。

双方商定,继续加强在惠企利民政策制定、推动政策落地见效、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联合开展监测分析、推动非公党建、维护民营企业权益等方面的联系合作,更好整合两方力量,发挥两家优势,形成有效合力,推动实现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文